Rosa(前Laurence已封)

QQ小号1877088932。一个历史唯物主义者的幽灵。

巴黎公社纪念日推歌

  国际歌(法文版) 

  国际歌(中文版) 

  Le temps des cerises (樱桃时节) 

  La semaine sanglante (血腥的一周) 

  燕子(巴黎公社×五月风暴) 

  前进,国际纵队! (看在开头歌曲串烧第一弹和公社的国际主义精神的份上我觉得没毛病——“公社则使一切外国人都能享有为不朽事业而牺牲的荣誉。资产阶级由于它自己的叛变而招致了对外战争的失败,又同外国侵略者勾结挑起了国内战争,它在这两次战争的间隙找到了机会来表现它的爱国热情,其表现方式就是派警察搜捕在法国的德国人。公社则委任了一个德国工人担任自己的劳动部长。梯也尔、资产阶级、第二帝国都不断欺骗波兰人,口头上冠冕堂皇地对他们表示同情,实际上把他们出卖给俄国,替俄国干坏事。公社则请波兰的英雄儿子荣任巴黎捍卫者的领导人。” )    La Marseillaise de la Commune de Paris (巴黎公社马赛曲)(法文版)

  公社马赛曲(中文版) 

  巴黎公社(La Commune de Paris)Ver. III(纯音乐) 

  为一块牛排出卖巴黎 

评论

热度(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